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宪法宣传日集中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添加者: 浏览量: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营造崇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在2019年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全市卫生监督员开展“宪法宣传日宣誓”活动。

IMG_0222_看图王.jpg

DSC_4973_看图王.jpg

IMG_0224_看图王.jpg

全市各级卫生监督员规范着装、列队整齐、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坚决维护宪法的尊严、忠实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践行“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卫生监督工作宗旨,维护人民健康的合法权益。

4c75483feff40c193b7a25961907236.jpg

941835fa370455e724d1d1a172a992e.jpg

全市各地卫生监督机构开展多种多样的宪法宣传活动,制作了宪法宣传版面,设立法律咨询台,为广大群众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现场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通过开展卫生监督“宪法宣传日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卫生监督员依法行政的理念,增强卫生监督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执法能力,全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技术精湛、执法有力”的卫生监督队伍,维护全市人民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