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舞钢市卫健系统组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16 添加者: 浏览量:

4月15日,舞钢市卫健系统组织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深刻剖析查找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问题,警示教育、建章立制,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做扎实、落到实处。

舞钢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曹勇、市委正科级巡察专员、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张俊超,市纪委监委宣传教育中心主任、信访室主任段慧聪;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崔森煜等莅会指导。

舞钢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各乡镇卫生院、委直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舞钢市卫健委副主任科员杨自献宣读《舞钢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崔森煜就2020年度派驻监督工作进行安排。

舞钢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姬冠华就2020年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强调;严格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带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廉洁勤政,求实重干,努力推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卫健委党委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风廉政各项规定,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目标管理,与卫健系统各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真正做到反腐倡廉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奖惩”。正视存在问题,找准前进方向。一是对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督促落实不够。二是党风廉政建设执行和落实不够。三是党风廉政建设长效监管体系欠缺。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抓重点,攻难点,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亲力亲为,扛稳抓实监督责任。坚持运用问责利器进一步压实卫健系统“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进一步健全完善监督问责机制,扎紧织密制度的笼子。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加强商业贿赂治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坚持以案促改常态化,不断净化政治生态;深入扶贫领域腐败整治,严查涉黑涉恶问题;强化反腐倡廉教育,弘扬优良作风。

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阶段,舞钢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就以案促改案例进行通报和宣读纪律检查建议书。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崔森煜宣读《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