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全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达标考核迎检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添加者: 浏览量:

6月18日,全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达标考核迎检动员会在市政大厦311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我市病媒生物防制达标考核迎检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刘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栓谨主持会议.

1.jpg

刘颖指出,明年,我市将迎来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作为复审的先决条件,必须在今年通过省爱卫会病媒生物防制C级达标考核。各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病媒生物防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万无一失的态度和决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将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病媒生物防制达标考核,为明年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2.jpg

刘颖强调,各区、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市爱卫会统一部署,对照标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彻底治理病媒生物孳生地,完善病媒生物防制设施,组织统一消杀,将环境整治和消杀结合起来,全角度、全区域对重点部位进行饱和性杀灭,把病媒生物密度控制在国家标准以内。要按照考核要求,查漏补缺,抓紧完善台账资料,确保资料真实、完整、连续,能够全面反映我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情况。各区、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各级责任,强化宣传发动和督导检查,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