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民营医院规范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4 添加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全市民营医院健康发展,加强内涵建设,规范执业行为,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12月8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民营医院规范管理工作会议。

1.jpg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会长丁国杰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副主任、医政股股长,全市各级各类民营医院院长、分管副院长共100人与会。

2.jpg


会上,丁国杰对市卫健委印发的《平顶山市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下一步我市民营医院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丁国杰强调,要把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向纵深处推进,必须从规范执业行为、加强内涵质量、保证医疗安全、加强医患沟通等4个方面重点发力,把补短板作为要务,把做精做强作为目标,抓出成效、抓出亮点,不断提升民营医院的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