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郏县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添加者: 浏览量:

7月27日下午,全县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三楼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红民,县政府副县长吴红强出席会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县级四家医院负责同志参加。

1.jpg

2.jpg

3.jpg

县政府副县长吴红强主持会议,会上首先听取了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工作专班牵头单位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4.jpg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红民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李县长要求务必做到“四个坚决”。一是坚决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坚决落实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管控措施,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筑牢常态化疫情防线;确保薄弱环节、问题短板及时整改。三是坚决压实“四方责任”,不断健全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完善工作流程,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高效运转。四是坚决完成全县疫苗接种任务,精心组织、精准实施、不落一人,做到“尽知尽晓、应接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