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综合监督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添加者: 浏览量:

9月1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全市综合监督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2021年卫生监督和食品安全工作任务。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罗世军同志、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各级卫生监督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上半年工作情况。会议由委综合监督与法规科张意真副科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03101439.jpg

会上,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刘凌云局长通报了全市“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柴英豪书记通报了全市“以案释法”工作开展情况,阮宏立副局长通报了食源性疾病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上半年工作情况。罗世军同志做了总结发言。

罗世军同志在会议上系统地回顾总结了我市卫生监督和食品安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项监督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快速提升,有效保障了人民的健康权益。

微信图片_20210903101427.jpg

罗世军同志强调,2021年卫生监督和食品安全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市卫生健康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强化法治思想,创新发展。一是强化创新发展能力,提升执法效能。积极探索“互联网+卫生监督”,继续建好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信用评价信息化监管平台,打造“智慧卫监”;二是强化目标导向能力,增强工作主动性;三是强化执法能力,树立良好执法形象。对政府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危害群众健康突出问题,要严厉打击,形成高压态势和震慑效果,维护群众健康权益。抓牢警示教育责任。强化以案说法,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严加强卫生监督队伍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9031014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