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届妇女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04-28 添加者: 浏览量:

根据市妇联《关于加强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女组织建设的通知》(平妇字〔2016〕14号)文件要求,为更好的开展妇女工作,4月27日,市卫健委召开机关第一届妇女委员会选举会议。市卫健委一级调研员罗世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成华和全体在职女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纪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组副组长张华主持。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妇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2名。中医管理局局长李佩当选市卫生健康委首届妇委会主任并做表态发言。


会上,罗世军对新选举出的妇女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把牢新时代妇女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机关妇委会要始终与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委党组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担负起引领系统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二是发挥组织功能,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当好系统妇女职工最坚强的后盾。妇委会要坚持把竭诚为妇女职工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引导机关女同志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把我们这一妇女组织建设成为工作上有生命力、组织上有凝聚力、机关中有影响力的群众组织。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创新意识,不断开创卫健系统妇女工作新局面。妇委会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妇女工作,要树立“创新”理念,丰富工作内涵,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