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5189
信件名称: 居民健康卡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1-03
信件内容: 我去年在平顶山计划生育研究院看病,办了一张居民健康卡。现在怀孕8个多月,医院让办理孕妇档案。我去村里卫生室办理档案的时候却显示此身份证号已注册,可是又查不出来是在哪里办理的。村里健康档案的系统是芸医宝,我查了在平顶山办的卡也是芸医保的,是不是在平顶山办的健康卡和村里的系统冲突了?还有就是在平顶山办的居民健康卡能不能注销掉?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0-01-13
回复内容: 居民李艳丰,她老公黄海超2020年1月7日拨打居民健康卡服务热线反应,李艳丰是孕妇,需要在鲁山县让河乡老东村建立孕妇档案,但是建档一直提示身份证号码重复,经查询她是从外地嫁到本地,之前在让河乡老东村卫生院建立过档案 ,后来被村医点注销。按照系统流程,注销过的身份证号码不允许建立档案,需从注销管理里面恢复,反馈问题当天已成功恢复建档,也通过微信联系了黄海超,居民对此次处理结果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