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741
信件名称: 拟出国人员预约新冠疫苗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1-01-07
信件内容: 有公告通知,出国人员可到户籍所在地集中接种地,提供有效证件,审核预约。但打电话咨询,集中接种地有以上通知,但不接受预约。 请问具体接种事宜,应咨询哪个单位。有效证件提供给哪里审核。 是要先预约登记,依照名单接种,还是等疫苗回来,直接凭有效证件就行。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1-01-08
回复内容: 按照国家和我省关于新冠病毒疫苗紧急使用的统一部署,我市首批将对冷链从业人员、城市运行保障人员、一线医疗和防疫人员等重点人群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重点人群接种工作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由各县(市、区)统筹组织实施,通知重点人群所在单位,暂不接受个人预约。因疫苗产能有限,供应方将分期分批配送,所以,重点人群所在单位将会陆续接到预约通知,请耐心等待。如需进一步咨询可拨打电话,0715—7667931、7667937。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