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3928
信件名称: 申请补办出生证明书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04-27
信件内容: 马鹤轩于2010年01月06日在平顶山市郏县出生(父亲:马骞;母亲:王春霞),小孩现在上学需要迁户口,由于出生医学证明(出生证编号:M411570586)丢失,需要补办,请贵单位协助办理,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2-05-23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根据《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的通知》(豫卫妇幼〔2017〕9号),补发出生证,需提交以下材料:《出生医学证明》补发申请表;新生儿父母的有效身份证件;登报声明遗失作废的报纸原件; 原签发机构提供的盖章的首次签发登记表复印件,或盖章的原签发记录存根及住院分娩病历复印件。补发机构为原签发机构所在地县级管理机构。 请与郏县卫生健康委妇幼股联系,咨询补办事宜。联系电话:7068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