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697
信件名称: 事关疫情防控措施的投诉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6-14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老乡,我是10号返平返乡人员,也纳税八年了,在宝丰县新中医院受到驱赶、羞辱,并被夸大疫情事实,造成群众不必要的恐慌。我是10号上午去的新中医院,听社区的话到家后算是第一次做个核酸,做完把黄码变绿码。门卫处的意愿工作者余某某,以各种理由和难题为难要求我离开去别院做核酸,如果想等让我到拐角处垃圾桶旁边靠墙角等待。我沟通过7号10号重庆我做过核酸也不行,态度强硬恶劣,并指着我让每一位路过进来的看着我,并高声喝着“离她远点,都离她远点”,夸大疫情事实造成群众恐慌和我本人的恐慌不安。请问医院是这么对待返乡人员吗?医院的防疫措施没有黄码隔离室吗?统一就是驱逐、到别院做吗?听不见去沟通一律让走?。夸大疫情事实,态度恶劣并羞辱人,请问哪个正常人愿意被如此对待?余某某没有工作证,理直气壮问“没有你能咋滴”,态度和行为一副地痞、黑社会做派。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2-06-2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 根据属地管理原则,请联系宝丰县卫生健康委。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4966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