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806
信件名称: 郭丙杰中药致使孩子肝脏严重受损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9-02
信件内容: 孩子患有鼻炎,经人介绍,8月9日左右去新华郭丙杰(15938980903)中医诊所治疗,郭丙杰开出治疗鼻炎的药方共15副,回家后连续服用中药半个月,鼻炎未有明显好转,8月24日上海交大大学新生入学体检中,检查出孩子肝脏严重受损,多项指标严重超标,其中,丙氨酸氨基转移酶高达正常最高值的五倍,随后立即到上海五院进行复查,专家诊断是中草药中毒导致肝功能不全。给孩子的身体、心理造成了严重的伤害,我们恳请有关部门彻查郭丙杰中医诊所行医资格等,要求郭丙杰对我们进行道歉并给予相应补偿,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2-09-08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此件由新华区有关部门办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66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