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414
信件名称: 执业医师报名条件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10-10
信件内容: 老师你好! 我今年48岁,在汝州市庙下镇于庄村卫生室行医20年,有乡村医生证。 1,我2022.06.30获海南医学院全日制急诊医学研究生毕业证,医学学术型硕士学位,能否报名参加下一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 2,上述研究生毕业证如果不能报名临床执业医师考试,我今年参加普通高考,再上全日制临床医学大专学校,毕业后,全日制临床医学大专毕业证能否报考临床助理医师(不是第一学历)。 谢谢老师指导!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2-10-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卫生健康委医政科工作人员已经与该网民朋友取得联系,详细解答提出的相关问题,目前已处理完毕。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66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