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491
信件名称: 平顶山居民健康卡费用无法退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10-19
信件内容: 2021年在舞钢市人民医院看病,医院当时推荐办理的平顶山居民健康卡(就诊卡)充值在门诊看病。2022再去看病,还有余额,但是不能使用。并且不能将余额取出。医院负责相关人员回复,此卡属于平顶山市卫健委发放,现在已不合作,需要找平顶山卫健委退钱。健康卡背面所注明电话0375-7665111拨打提示空号。卫健委官方网站0375-7667906也同样在工作时间多次拨打无人接听。请问如何处理此事?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2-10-2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2022年10月21日上午接到《平地山居民健康卡费用无法退还》的投诉后。接到后,我委高度重视,积极查找原因。与投诉人高峰进行了联系,了解事实情况。原因如下: 由于当天医院按照卫健委要求网络进行调整,原卫生专网业务切换至电子政务外网,导致平顶山居民健康卡业务停止。导致平顶山居民健康卡不能使用也无法退款,网络切换完成后即可完成退款。并与投诉人高峰沟通过,可以在合适的时间到医院找信息科人员(已留信息科人员电话)协助处理无法退卡内余额问题,投诉人表示满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66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