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620
信件名称: 关于联盟鑫城密接人员不合理的隔离政策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10-31
信件内容: 今天是10月31日,醒来又被告知整栋楼被封控三天,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被封了,一个月被封了半个月, 这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不上班难道要去喝西北风?而且每次都是不提前通知,直接封整栋楼。为什么一个人的错误要让整栋楼一百多户人家来买单?既然有密接,要么拉走集中隔离,要么贴封条就封这一家,凭什么整栋楼都要封,别人家不生活了吗?给社区打电话反映社区又推给区里,给区里打电话区里又说找社区,互相推卸责任就是你们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吗?而且联盟鑫城物业的态度真的非常令人痛恨,封楼以后消杀从来没有过,电梯里满是垃圾污渍,臭味难忍,整天做一些表面工作拍拍照发发公众号,这就是所谓的疫情防控?这就是所谓的暖心物业?假不假啊!收着我们的物业费,不为业主着想,要这样的物业有什么用!还有就是动不动就封楼,密接者除了不能出楼其他都可以自由活动,这又是什么管理政策,不怕交叉感染其他人?真的不理解为什么每次一封就封一栋楼,都有一家老小,不出去赚钱靠什么养家糊口。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2-11-02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此件由新华区有关部门办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66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