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1029
信件名称: 请平顶山卫健委提供统一通道为行动不能自理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12-08
信件内容: 你好我家老人陈菊英已经86岁高龄,现已经无法下床活动,居住在平顶山市怡林老年公寓。老年公寓之前曾组织过新冠疫苗接种,但当时我们没有参加。现在随着防疫政策放开,老人感染概率陡然升高,国务院也多次发文要求提高老年人接种率。但是具体我们找谁可以联系到上门接种?我们联系过养老院,社区,都告诉我们他们无法提供上门接种服务。附近的接种站电话也打不通。12月6日我曾拨打12345咨询,但目前还未接到回复,在此平台再次申请一下,请工作人员尽快处理,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2-12-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告知如下:根据省民政厅、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快养老机构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要求,由民政部门组织对养老机构老年人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摸底,卫生健康部门根据民政部门提供的底册为尚未接种的提供接种服务,下一步我们将根据民政部门汇总情况及时安排接种工作。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对我们的处理结果满意吗?如有疑问,请联系,0375—766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