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鹰城行动
[工作动态]健康鹰城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1 添加者: 浏览量:

为高质量推进健康鹰城行动,不断提高平顶山市全民健康水平,5月31日,平顶山市健康鹰城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健康鹰城行动工作会议,各县(市、区)议事协调机构、有关成员单位、各专项行动工作组、市卫健委有关科室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邀请省卫健委规划处吴泽萍就行动方案及实施要点进行专项培训,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卢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0.png

吴泽萍在培训中深入阐述了健康河南行动工作的重大意义,对健康河南行动监测评估和考核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中,她深刻剖析了当前健康河南行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为我市深入推进健康鹰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9.png

卢玉杰围绕健康鹰城建设推进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评估考核工作的实施三个方面做出重要指示。他指出,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建设重要论述,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深入推进健康鹰城行动,人民群众持续得到全方位、全周期健康保障,全民健康水平进一步提升。卢玉杰强调,在贯彻落实工作中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将考核结果作为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干部奖惩使用的重要参考,确保健康鹰城建设责任得到不折不扣地落实;要加强各部门协调联动,把健康鹰城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确保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上下联动推进的工作格局,实现健康与经济社会良性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