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鹰城行动
我市召开2022年健康鹰城行动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7 添加者: 浏览量:

2022126日上午,健康鹰城行动推进委员会组织召开2022年健康鹰城行动全体会议,会议通报了健康鹰城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研究安排下一步重点任务,审议通过了《健康鹰城行动2021年考核结果》。会议由推进委员会副主任、市卫健委主任李自召主持。

图片1111.png



  李自召在会议中指出,市政府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健康鹰城行动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突出重点、强化实效,健全机制、严格考核,加强宣传、统筹协调,推动健康鹰城行动落地落实健康影响因素控制全面提升、重点人群健康保障明显加强、重大疾病防控措施有力有效,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考核结果运用,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增强健康鹰城行动的"硬约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面落实健康鹰城决策部署,将考核结果作为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干部奖惩使用的重要参考,确保健康鹰城建设责任得到不折不扣地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健康鹰城行动2021年考核结果》,进行全市通报

  各县(市、区)推进健康鹰城行动议事协调机构、健康鹰城行动各专项行动工作组、推进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市卫健委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