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鹰城行动
平顶山市召开2022年健康鹰城行动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2 添加者: 浏览量:

2022812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健康鹰城推进委员会主任赵军主持召开2022年健康鹰城行动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健康鹰城行动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安排下一步重点任务等工作。推进委员会副主任、市卫健委主任李自召,推进委员会副主任、市教体局局长孙洪涛,及各县(市、区)推进健康鹰城行动议事协调机构、健康鹰城行动各专项行动工作组、推进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市卫健委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222.png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健康鹰城行动工作推进机制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参与的推进模式基本形成,政策、调度、宣传、监测、考核等工作机制基本建成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监测评估和考核工作,健康鹰城行动的政策体系更加完善,实施路径更加清晰,措施手段更加明确。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将健康鹰城行动融入各项政策举措中,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二要强化健康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全方位、多媒体宣传健康科普知识,深入宣传健康鹰城行动。三要实现重点突破。各专项行动工作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共同推动15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四要凝聚推进合力,坚持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形成促进全民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教体局汇报了中小学健康促进、全民健身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其他与会同志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健康鹰城行动2022年工作要点》《健康鹰城行动2021-2022年考核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