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鹰城行动
我市召开2022年度健康鹰城行动第一次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8 添加者: 浏览量:

2022817日下午,健康鹰城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健康鹰城行动第一次工作协调会议,会议推进委员会办公室根据健康鹰城行动2021-2022年考核实施方案》和有关工作要求,汇报了组织开展2021年度健康鹰城行动考核工作准备情况,参加会议的各专项组专家委员会专家对这次考核的形式、内容和考核结果运用等内容,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并给出了修改建议,完善了考核中的各项工作细节,确保考核的顺利进行。会议由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卢玉杰主持。

图片13333.png

会上卢玉杰主任提出要求: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县(市、区)健康鹰城行动推进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积极行动,健全组织架构,完善措施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见效2.评估考核,落实责任。充分运用评估考核手段,增强健康鹰城行动的“硬约束”,为推进健康鹰城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加强考核结果运用,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作为领导干部综合考核评价、干部奖惩使用的重要参考确保健康鹰城建设责任得到不折不扣地落实3.协调联动,有序推进。围绕健康鹰城实施意见,落实政府主体责任,把健康鹰城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研究制定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方案措施。明确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负主责、具体抓多个部门共同完成的任务,搞好协调配合,牵头单位主动协调,责任单位积极配合,确保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上下联动推进的工作格局,实现健康与经济社会良性协调发展。

会议通过了《健康鹰城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健康鹰城行动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会尽快制定出考核相关事宜,确保考核顺利开展。

   各县(市、区)推进健康鹰城行动议事协调机构、健康鹰城行动推进委员会有关成员单位健康鹰城行动各专项行动工作组负责人和各专项组专家委员会专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