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鹰城行动
汝州市全民健身月启动
发布日期:2023-06-29 添加者: 浏览量:

全民健身活动是一项国家倡导、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社会系统工程,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支撑。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不断扩大全民健身设施覆盖面,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体育发展成果惠及了更多的广大人民群众。如今,在每天清晨或傍晚,广大城乡健身爱好者的身影,已成为我市的一道靓丽风景。


6.29.1.png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 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沧海、汝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晓明、汝州市政协副主席杨辉星;汝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文旺、汝州市教体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建锋同志、汝州市体育局局长刘亚丽、汝州市教体局主任科员史小凤及体育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今天启动仪式的还有来自全市各体育协会、俱乐部以及部分中小学校的运动员、教练员近600人。

  启动仪式在精彩的街舞、曳步舞、跆拳道等节目展演中拉开帷幕。刘亚丽局长指出:运动改变生活,健身促进和谐,健康创造未来。为持续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我们秉承“办民生体育、让体育惠民”的核心理念,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群众喜爱、普及面广、特色鲜明的全民健身活动。旨在通过体育活动的示范引领,倡导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6.29.2.png


陈晓明市长要求:体育主管部门要以全民健身活动月为契机,广泛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努力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要不断提升全民健身软硬条件,共同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活动迈向新的更高的台阶。希望广大健身爱好者继续发扬“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精神,将健身运动进行到底。希望全市广大市民朋友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全民健身行列,迅速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热潮,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